凯风荣誉丨凯风创投荣获投中2021年度榜单多项大奖!
凯风创投 · 2022-05-30 17:37:47 · 热度:加载中...

5月30日,“2021投中年度榜单”重磅揭晓,凯风创投荣获“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100”“中国最佳中资创业投资机构TOP30”“中国医疗及健康服务产业最佳生物医药领域投资机构TOP30”“中国医疗及健康服务产业最佳医疗器械领域投资机构TOP20”“中国医疗及健康服务产业最佳医疗服务领域投资案例TOP10”共五大奖项。

本次发布的榜单以投资机构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的募资、投资、退出和在管项目数据为依据,通过投中研究院对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入榜机构。投中信息连续16年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发布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暨私募股权投资系列榜单——“投中榜”。该榜单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榜单划分,以专业、权威和严谨著称,因此又被称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目前是诸多大型机构LP的重要出资依据。

今年已是凯风创投受到投中网认可的第8个年头。2009年创立至今,凯风创投专注于硬科技和生命健康两大领域的投资,核心管理团队深耕产业投资近20年,积累了独特的产业资源,拥有专业的投研能力,致力于“成为优秀高科技创业者的首选机构投资人”。如今,凯风创投是太美医疗科技、Cytek、臻和科技、华科精准、奥科达、中际旭创、创鑫激光、同程旅行等多家知名企业的天使轮/A轮独家投资人,培育了创耀科技、旭创科技、Cytek、敏芯股份、矩子科技、同程旅行、康乃德、Thrive等10多家海内外有行业影响力的上市企业。

凯风创投将以此次荣誉为动力,在充满创新与变革的时代中,紧紧围绕硬科技和生命健康领域精准发力,不断实现自我的迭代,提升投资能力圈,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打造长期价值的生态圈,为基金投资人创造优质回报,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本文来源:凯风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