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创投荣获投中2021年度『最佳中资创投机构TOP50』
平安创投 · 2022-05-30 21:06:30 · 热度:加载中...

5月30日,投中2021年度榜单揭晓。凭借在医疗与科技投资领域的优秀业绩,平安创投荣登2021年度最佳创投机构主榜,入选2021年度最佳『最佳中资创投TOP50』。


投中信息连续16年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发布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暨私募股权投资系列榜单——“投中榜”。该榜单依托CVSource投中数据,通过对投资机构广泛调研,覆盖超千家私募股权领域活跃投资机构,是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重要风向标。


平安创投荣誉榜



平安创投团队聚焦医疗健康与科技领域,已投资海内外60多家企业,在生物医药、医疗信息化、金融科技、新基建等细分赛道进行了重点布局。目前,团队已收获上市企业12家。


今年4月,团队领投的润泽科技借壳普丽盛交易获创业板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成为创业板借壳过会交易第一例。此外,团队已投项目中进入上市流程/已递表及准备申报上市的企业超过10家。


平安创投团队投资的重点项目包括智云健康思派药明康德(603259.SH/2359.HK)昌郁医药博圣生物科美诊断(688468)健麾信息(605186)安诺优达亨利医药润泽科技泰邦生物等,团队还投资了Payoneer(PAYO)ironSource(IS) Space XPrenetics(PRE)Rani(RANI)NextCure(NXTC)等海外优秀企业。



平安创投Family

荣誉奖项


平安创投是平安集团旗下覆盖全阶段、重点在中后期和上市公司PIPE投资的专业股权投资平台。结合平安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平安创投与被投企业形成合力,加速提升企业价值,助力产业升级。


团队专注于海内外科技、医疗、消费等产业和战略投资,已运营多支基金,募集和管理资金累计超过百亿,完成海内外60余项医疗科技、金融科技以及平安集团战略收购/控股投资。

本文来源:平安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