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创投 | 荣登投中2021年度多项榜单
蓝图创投 · 2022-05-30 15:40:55 · 热度:加载中...


今日,备受业界关注的投中2021年度榜单重磅发布,蓝图创投被投企业荣获多项榜单,详情如下:


一、海博思创荣获“投中2021年度中国碳中和产业最佳投资案例TOP10”



二、行云集团荣获投中2021年度中国互联网产业最佳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投资案例TOP10”



投中榜以专业、权威和严谨著称,被称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本次发布的榜单以投资机构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的募资、投资、退出和在管项目数据为依据,通过投中研究院对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入榜机构。



以上成绩,离不开众多投资人与创业企业对蓝图创投的支持及帮助。未来,蓝图创投将继续坚持以ESG社会责任投资为行为准则,通过长期伙伴关系和价值投资搭建行业内产业生态体系,持续为投资人创造长期价值,共同推动被投企业持续创新和成长。


End

关于我们

蓝图创投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环境友好型创新科技的投资基金,重点投资新材料、新能源、碳中和与绿色科技

司旗下拥有早期VC基金和PE投资基金,已先后投出30多家高成长的创业企业。目前基金管理规模超过30亿元人民币,受托管理资金主要来自在产业中具有影响力的上市公司与大型国企,大学教育基金会、国家级引导基金以及国内成功企业家。

们坚持“科技让环境更美好”的投资理念,以ESG社会责任投资为行为准则,特别关注中国碳中和发展目标并积极布局。通过投资环境友好科技企业,为国家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们相信长期伙伴关系和价值投资,通过搭建行业内的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大学科研成果和区域政府相互赋能的产业生态体系,共同推动我们投资的企业持续创新和成长。



本文来源:蓝图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