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荣誉|阳光融汇资本荣膺投中2021年「中国最佳中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等奖项
阳光融汇资本 · 2022-05-30 17:37:47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5月30日,投中2021年度榜单正式发布,阳光融汇资本荣膺投中「中国最佳中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重磅奖项,阳光融汇资本投资企业圣诺医药、齐碳科技、燧原科技、商汤科技等公司荣获多项奖项。这也是阳光融汇资本连续三年荣登投中荣誉榜单。


阳光融汇资本

荣获

「中国最佳中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

「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

齐碳科技

荣获

「中国医疗及健康服务最佳医疗服务领域投资案例TOP10」

圣诺医药
荣获

「中国医疗及健康服务最佳退出案例TOP10」

燧原科技
荣获

「中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最佳投资案例TOP10」

商汤科技

荣获

「中国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最佳退出案例TOP10」

阳光融汇资本作为中国保险业首批险资发起设立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资产管理规模300亿元,重点关注医疗、新兴科技等领域。从最初的医疗产业基金起步,历经7年的打磨与积累,阳光融汇资本多元化LP结构、打造出一支产业化投资团队、构建出一套专业化投资体系,走出了险资私募机构独有的专业化、市场化投资之路。
 
综观2021年,阳光融汇资本在医疗、新兴领域,收获8IPO项目,70%企业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近20个项目,如中国核酸药物第一股-圣诺医药、ADC龙头-乐普生物、中国临床质谱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领航者-英盛生物、国内14天免校准CGM首发企业-硅基仿生、国内原创性的天然全人源单克隆抗体新药研发企业-泰诺麦博、国产自主透析用中空纤维膜企业-关怀医疗、国内唯一一家完成产品样机的四代纳米孔测序企业-齐碳科技、国产GPU芯片龙头企业-摩尔线程、全球领先的柔性电子交互技术创新平台-梦之墨、国内领先的车规级薄膜加热器企业—海姆霍兹、国内噪声识别预测性维护领域领先企业-硕橙科技等诸多优秀企业。
 
阳光融汇资本将持续深耕医疗、新兴科技等领域,把资源投向最具价值企业,以卓越的收益回报投资人的信赖,赋能中国实体经济的腾飞与发展。

关于阳光融汇资本

阳光融汇资本成立于20151月,是中国保险业首批由保险资金发起设立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历经7年发展,阳光融汇资本基金管理规模达300亿元,业务板块涵盖母基金、直投业务,聚焦医疗、新兴科技、新消费、不动产领域。

本文来源:阳光融汇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