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域资本上榜“投中榜2021”
曦域资本 · 2022-05-30 15:55:54 · 热度:加载中...

今日,投中信息2021年度最佳投资机构系列榜单发布,曦域资本及所投企业冰鉴科技荣誉上榜。

本次发布的榜单以投资机构2021年度的募资、投资、退出和在管项目数据为依据,通过投中研究院对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入榜机构。

投中信息连续16年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机构发布中国创业投资机构暨私募股权投资系列榜单——“投中榜”。依托CVSource投中数据,通过对投资机构广泛调研,覆盖超千家私募股权领域活跃投资机构。该榜单以严格的标准进行榜单划分,以专业、权威和严谨著称,因此又被称为国内股权投资行业的风向标,目前是诸多大型机构LP的重要出资依据。

曦域资本荣获“投中2021年度中国科技金融产业最佳投资机构TOP10”。

 

所投企业冰鉴科技荣获“投中2021年度中国科技金融产业最佳投资案例TOP5”。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曦域资本官方微信公众号

曦域资本成立于2015年,为原景林股权投资基金共同创始人及主管合伙人黄晓黎女士创建,是一家专注于投资新兴数字产业的创新型私募股权资产管理机构。曦域资本的愿景是“让技术为人类创造价值”,秉承利己利他价值观,提倡跨界、连接、创新、共享,并致力于用技术和数据改变投资行业,打造新一代科学的数智创新型资管机构。

曦域资本主要投资团队由顶尖互联网技术专家、数据科学家、金融科技专家以及投资、法律、财务等专业人士组成。

曦域合伙人自行研发“域见”系统,实现了投资方法论、项目投资全生命周期管理以及与LP信息交互的在线化和数据化。曦域不仅投资新兴的技术公司,自身也在不断实践技术,致力于用新的技术和数据科学来搭建出一套科学的、数据驱动的、可持续发展的投资体系。

六年来,曦域资本已设立了三期人民币基金,基金管理规模近二十亿,投资团队近二十人,投资了天云数据(AI建模平台及分布式数据库)、能链科技(区块链)、庖丁科技(NLP)、凯美瑞德(金融信创科技)等四十余家科技公司,并且实现巧房科技、乐惠、宽睿科技等项目的并购退出,还有多个项目正在做科创板上市申报。目前已经成为股权投资行业在数字产业领域的领先基金品牌。







更多精彩:


本文来源:曦域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