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资本携多家被投企业入选“2021年度中国医疗大健康产业投融资荣耀榜”
长岭资本 · 2022-05-28 09:00:54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5月26日晚,「2021年度中国医疗大健康产业投融资荣耀榜正式揭晓。“年度医疗大健康产业投融资荣耀榜”由CHC医疗咨询携手中信证券连续四届共同推出,作为第三方视角的医疗健康领域权威榜单,基于对医疗健康产业投融资发展现状的梳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涵盖投资机构、投资人、企业、上市公司四大类,共17个奖项。


长岭资本获评“2021年度医疗服务、数字医疗及人工智能最佳投资机构”。长岭资本管理合伙人蒋晓冬先生获评“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投资人长岭被投企业海吉亚医疗(6078.HK)固生堂(2273.HK)双双评“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医疗服务上市公司”,占上榜企业数量的2成。长岭被投企业零氪科技获评“2021年度医疗健康最具影响力企业”。





更多阅读

手机戒毒、游戏治病,数字疗法惊动数百家VC | 36氪新风向

新动能、新策略:长岭资本应邀参加2022 GPCA 全球私募资本大会

长岭资本斩获2022“年度医疗服务最佳投资机构”、“年度智慧医疗最佳投资机构”、“年度医疗健康投资家”

海吉亚、固生堂发布2021业绩公告,增长领跑港股医疗服务

【首发】简单心理再获B+轮1亿元融资,加速推进数字化升级





长岭资本成立于2016年,是新一代主题驱动的创投基金。长岭创始合伙人来自于美国最大创投基金之一NEA(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自2005年至2015年期间负责NEA在华投资。在大健康与老龄化领域,长岭资本致力于投资技术驱动的商业模式创新,在快速老龄化的中国社会里让长寿成为生命对每一个人的馈赠。长岭资本在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目前管理资金总规模达60亿元,出资人包括全球知名高校及医院捐赠基金、基金会、养老基金、顶级母基金等一流投资机构。在上海与北京两地,我们投资团队合计拥有超过50年风险投资经验,致力于为新兴领域中公司的成长与发展持续创造价值。

本文来源:长岭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