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尔巴投资荣膺「2021年度中国医疗大健康产业投融资荣耀榜」,投资的12家企业纷纷入榜
夏尔巴投资 · 2022-05-27 08:29:51 · 热度:加载中...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近日,由CHC医疗咨询携手中信证券正式发布了「2021年度中国医疗大健康产业投融资荣耀榜」,本次夏尔巴投资荣登2021年度「医疗器械及诊断最佳投资机构TOP15」、「医疗健康最佳投资机构TOP30」、「最具影响力投资人TOP50」三大榜单。


同时,也祝贺12家夏尔巴投资企业入榜:

诺唯赞企业入榜「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体外诊断上市公司TOP5」

纳米维景、高诚生物、岸迈生物3家企业入榜「2021年度医疗健康最具影响力企业TOP50」

博雅缉因、礼邦医药、健海科技、新格元生物、信念医药、金仪盛世、艾康特、沙砾生物8家企业入榜「2021年度医疗健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50」


(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榜单详情

Award details



2021年度医疗器械及诊断

最佳投资机构TOP15


2021年度医疗健康最佳

投资机构TOP30


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

投资人TOP50


此次登榜代表了医疗健康行业和投融资界对于夏尔巴投资发展实力和潜力的认可,未来,夏尔巴投资将不忘初心,专注生物医药投资,助力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关于

 夏尔巴投资


夏尔巴投资是一家专注于早期医疗健康投资的专业基金,坚持打造行业生态的投资理念,在对重大疾病治疗领域深度认知基础上针对刚性未满足的医疗需求构建投资组合,沿产业纵深及上下游布局。


团队通过与被投企业积极分享运营经验和全产业链的前瞻性视角,主动促进内、外部协同联动,帮助企业实现经营业绩和价值上的快速成长,并且在细分市场上取得领先地位。在医疗服务、医药、基因技术、医疗器械等细分领域内投资出行业的龙头企业,形成了项目来源、投后增值服务、退出等全方面资源优势。从2011年到2021年,历经了4个基金年份及100余个医疗项目的锤炼,有幸与众多优秀创业者携手同行,一起成长。




投资健康,成人达己
Be Great,Make Others Great


本文来源:夏尔巴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