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已开通绿色审核通道 帮助Airbnb中国大陆地区房东平稳过渡
新浪科技 · 2022-05-24 11:11:33 · 热度:加载中...
新浪科技讯 5月24日上午消息,Airbnb(爱彼迎)宣布将于7月30日起关闭中国境内游房源预定,其线上的房东面临服务过渡问题。国内最大的民宿预订平台途家随后宣布...

  新浪科技讯 5月24日上午消息,Airbnb(爱彼迎)宣布将于7月30日起关闭中国境内游房源预定,其线上的房东面临服务过渡问题。国内最大的民宿预订平台途家随后宣布,已于5月24日开通“绿色审核通道”,同时即将推出“一键上线”等多项服务,帮助Airbnb(爱彼迎)中国大陆地区的房东在途家平台尽快上线。

  途家表示,Airbnb(爱彼迎)是一个值得学习的榜样,帮助许多有共享精神的房东实现梦想。此次Airbnb(爱彼迎)退出中国境内游市场,其线上不少房东将面临无法接受预订的影响,特别是一些新上线、自主经营、依靠单一平台的房东影响最大。

  为了帮助其平稳过渡,途家已开通“绿色审核通道”,成立了一支专门的商服,负责与Airbnb(爱彼迎)房东沟通,点对点协助其上线的相关事宜。同时,途家即将推出“一键上线”等快速上线功能,并配备专门的民宿运营专家,帮助Airbnb(爱彼迎)房东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原祎鸣)

本文来源:新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