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600030.SH):拟对中信证券投资注册资本金进行灵活调整 调整后的注册资本金最高不超240亿元
中金在线 · 2022-05-13 18:27:05 · 热度:加载中...

  格隆汇5月13日丨中信证券(600030)(600030.SH)公布,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关于对调整中信证券投资注册资本进行再次授权的议案》,该议案事先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发展战略与ESG委员会预审通过。

  1.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的经营状况,对中信证券投资注册资本金进行灵活调整,调整后的注册资本金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40亿元(含240亿元)。

  2.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在公司各项风险控制指标符合监管要求的前提下,全权办理涉及增资和减资事项的相关手续,以上增资、减资可视业务需要分期多次进行。

  3.本次注册资本金调整之授权自本次董事会决议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三十六个月。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