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坤4月大事记 | 初心如磐 坚步笃行
鸿坤亿润投资 · 2022-05-12 09:53:33 · 热度:加载中...




(图)张家口鸿坤·礼域府项目复工启动大会


2022年4月2日,张家口鸿坤·礼域府项目全面进入复工复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安排施工人员采取轮班、轮休制度,保证岗位时时有人,建筑日日更新,赶工期、促交付加班加点,力图将家的美好如期呈现。


HONGKUN NEWS



(图)天津鸿坤·理想城项目乒乓球赛


2022年4月23日,天津鸿坤·理想城生态社群-乒乓球月赛如期举办,并赢得业主们广泛参与和一致好评。乒乓球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居者营造丰富多彩的居住生活体验,更为城市增添生机与活力。


HONGKUN NEWS



(图)西红门鸿坤广场实景拍摄


2022年4月,鸿坤广场春日限定活动顺利举办。田雪松、菲动、小蛋壳等多家品牌联合举办多场会员沙龙活动,赢得了众多消费家庭的喜爱;国风纸鸢、网红流体熊等各种趣味体验层出不穷;儿童帐篷市集和腾讯手游对抗赛更是激活了春天的美好与活力。


HONGKUN NEWS




(图)鸿坤物业管家兰宏伟


2022年3月-4月,鸿坤物业品质中心客服条线开展“2022最有爱的管家”评选活动。经过鸿坤物业各项目初评、审核、业主投票,最终承德鸿坤·山语墅管家兰宏伟凭借出色的服务和动人的故事,荣获鸿坤物业“2022最有爱的管家”荣誉称号。


HONGKUN NEWS



(图)鸿坤物业各项目安全检查实景拍摄


2022年4月25日-29日,鸿坤物业各项目对园区的安全措施及安全生产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期间园区的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保障园区财产安全。


HONGKUN NEWS



喜欢此内容的人还喜欢


开启担当与奋进新征程

鸿坤一月大事记



坚持以人为本 焕新城市活力

鸿坤二月大事记



加强复工复产 共建城市美好

鸿坤三月大事记





本文来源:鸿坤亿润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