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优担任来画中国区销售总裁,推动来画战略精准化落地
来画 · 2022-05-11 09:50:27 · 热度:加载中...

近日,翟优正式入职来画,担任中国区销售总裁一职。

翟优拥有18年通讯与物联网、云计算与互联网管理经验,曾供职于世界五百强中国电信、阿里巴巴集团等知名企业,曾担任阿里云计算广西副总经理、阿里巴巴集团乡村振兴技术官,任职期间积累了丰富的大型解决方案成功落地案例,涵盖多行业、多区域、多领域。

在数字创意产业蓬勃发展的今日,市场竞争重回以品质、产品、技术为核心的本源。以产品力及用户体验见长的来画,正展现出强劲增长势头和长足发展动力,打造了全民第二身份创作创意平台,累计服务数千万用户,产生上千万部作品。

元宇宙催生出的各种新业态,将成为驱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来画经过六年深耕,已对元宇宙新基建和数字创意产业进行布局,成为动画设计与虚拟人创作软件的代表企业

作为元宇宙基础生命形态的虚拟数字人,让千亿级市场呼之欲出。目前来画正全力打造全民级虚拟数字人创作平台,以满足元宇宙时代对高沉浸、强互动的内容生产需求,为全行业提供超乎想象的创意服务。

在来画飞速发展的阶段,更需要具有远见卓识和丰富经验的专业人才,推动来画战略精准化落地。翟优具有丰富的业务运营经验及自驱力,他懂市场、懂管理、懂客户,擅于运用方法论制定市场行动规则,体系化进行市场策略推进。并能够针对中国区业务布局,合理进行团队作战阵型,科学输出作战打法。

翟优的加入,必将助力来画全维度激发品牌势能,全渠道提升客户体验,为来画打造全民第二身份创作创意平台贡献重要力量。

同时,随着互联网原生一代成为消费主力军,年轻化趋势与消费升级正在重构销售场景、重塑营销模式。翟优认为需要针对不同人群提供差异化服务,才能开创发展新局面,这也正是来画一直努力的方向。

身处全速变革时代,来画将持续坚持“勇敢、正直、创新、细致”的价值观,秉承着“以简单的方式创造与表达我的工作与生活”的使命,致力于成为数字世界的创作引领者,为用户提供便捷、鲜活的创意表达,掀起虚拟世界中创意表达的新一轮风潮。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官网    爱我就请给我在看
本文来源:来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