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乾资本参投项目商汤科技同心守“沪”,战“疫”一线
朝乾 · 2022-04-26 13:00:46 · 热度:加载中...

  3月下旬上海疫情爆发以来,朝乾资本参投项目商汤科技全力以赴在战“疫”路上,火速驰援的生活物资“及时雨”,便携、高效、安全的AI防疫创新产品,奔赴一线、化身“大白”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为社区街道、学校、医院、机构等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传递温暖与大爱。

 

同心抗疫,我们一起,守卫上海。抗击疫情,社区是第一道防线。

 

商汤科技紧急组织供应链资源、协调人力物力,第一时间联系相关单位,为上海部分街道免费提供防护服、口罩、手套、行军床、毛毯等防疫物资,以及方便面、饮用水等生活物资,支援疫情期间市民的生活物资保障。

 

同时,为一些不具备开火做饭条件的青年公寓,捐赠上千箱方便面、自热锅等食品。此外,公司还通过拉通供需两端,协助金山区农户将滞销蔬菜运送到最需要的社区,解决居民困难。


商汤科技为部分上海居民提供生活物资

 

 商汤积极参与到社区、街道、防疫站等的志愿服务,以行动践行初心。志愿者的足迹覆盖上海9个辖区,与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共同坚守一线。


商汤科技员工主动报名抗疫志愿者


疫情之下,校园防疫不容忽视。


商汤科技迅速协调采购与供应链资源,连夜进行备货、分拣打包,并在多方通力协作下,顺利将捐赠的食品饮料等生活物资送抵交大闵行校区,帮助同学们渡过难关。

 

商汤科技为上海交大师生送去生活物资

 

此外,疫情期间,商汤教育平台还为上海多个中小学提供远程线上授课支持,实现停课不停学。教师们利用全新更新后的商汤教育平台进行备课、授课、作业反馈,学生通过平台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课程,实现疫情期间教与学的高效互动。

 

上海临港方舱医院占地面积高达8.8万平方米,可容纳13000多张床位,日常各类物资的“无接触”配送及医护运送成为管理难题。商汤绝影自动驾驶接驳小巴与自动驾驶出租车项目团队加班加点,在一天时间内完成了12公里的自动驾驶路线调试,即将正式投入使用,助力抗疫物资及医护人员的安全、高效运送。


即将投入抗疫服务的商汤科技自动驾驶小巴


目前,公司正积极为疫情后的复工复产进行准备,各项保障工作有序推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两年多来,面对疫情的反反复复,商汤为一座座城市,筑起了一道道“科技防线”。 同心战“疫”,商汤一直在行动,传递温暖和大爱。



朝乾投资总部立足在中国长三角区域,通过在北京、上海、宁波设立投资、赋能机构,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的专业投资机构,拥有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项目储备和资本市场资源;公司与国内外一流的投资机构以及部分 A 股上市公司建立了广泛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参与了部分政府引导基金。


  9 年来,朝乾一步一个脚印,在踏实稳健中成长。截至目前, 团队已 A 股及港股上市的项目,其中包括巴安水务(300262)、开尔新材(300234)、润欣科技(300493)、绿地控股(600606)、吉祥航空(603885)、庞源租赁(600984)、坚瑞消防(300116)、步长制药(603858)、数据港(603881)、美诺华(603538)、中信建投(751066)、复宏汉霖(HK2696 )等有着近36%上市率。其他项目皆发展良好,如中译语通引进券商进入辅导阶段,其中投资的复宏汉霖于2017年被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评为中国独角兽企业排名30位,商汤科技评为中国独角兽企业排名42位。


      朝乾致力于市场化价值创造与资本资源平台嫁接,着力挖掘中国私募股权领域的优质投资标的,同时利用自身优势扮演好产业与资本对接角色,加速产融互动与循环、促进拟上市企业及上市企业通过兼并并购实现做优做强、提升企业价值管理能力。



本文来源:朝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