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沪”宝宝 亲宝宝向上海捐赠纸尿裤等急缺母婴物资
TechWeb · 2022-04-20 14:50:12 · 热度:加载中...
亲宝宝方面表示,将持续关注上海封控区婴幼儿需求,会根据需要进行持续捐赠。...

  【TechWeb】4月20日消息,在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和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的通力合作下,家庭育儿平台亲宝宝向上海市儿童医院及上海市儿童医学中心捐赠200箱纸尿裤和湿巾等急缺物资,主要供给隔离区的婴幼儿。亲宝宝方面表示,将持续关注上海封控区婴幼儿需求,会根据需要进行持续捐赠。

  近些年,亲宝宝曾多次发起关爱妇儿的公益活动。无论是2019年武汉疫情还是2021年河南水患,亲宝宝几度伸出援手,捐赠纸尿裤等母婴急缺物资。

  资料显示,亲宝宝是一个专注于为中国年轻家庭提供成长记录云空间和智能育⼉儿助手服务、DTC 育儿必备产品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亲宝宝创始人&CEO冯培华曾公开表示始终以“服务中国千万年轻家庭”为己任,旨在运用科技的力量,帮助家庭更好地关爱和培育孩子。

本文来源:Tech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