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能、新策略:长岭资本应邀参加2022 GPCA 全球私募资本大会
长岭资本 · 2022-04-08 08:55:28 · 热度:加载中...
 

纽约时间2022年4月6日下午,由全球私人资本协会(GPCA)与世界银行国际金融IFC联合主办的2022 GPCA全球私募资本大会在纽约康莱德酒店举办。长岭资本管理合伙人蒋晓冬先生受邀参加了以“发现中国增长的新机遇”为主题的在线圆桌论坛,与中信资本董事长张懿宸先生、渶策资本创始合伙人甘剑平先生、鲲行资本共同创始人徐红江女士共同展望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能,并分享了长岭资本 “在后全球化时代,投资弹性行业”,从“buy-and-hold(购买并持有)”走向“buy-and-build(购买并创造)” 的投资理念与实践。

2022年4月4日至4月6日,由全球私人资本协会(GPCA)与世界银行国际金融公司IFC联合主办的2022 GPCA全球私募资本大会在纽约康莱德酒店举办。来自亚洲、拉丁美洲、非洲、中东欧和中东等近350位有代表性的创投基金管理人,机构投资人和其他行业翘楚参会。

长岭资本管理合伙人蒋晓冬先生受邀参加了以发现中国增长的新机遇为主题的在线圆桌论坛。同场嘉宾为中信资本董事长张懿宸先生、渶策资本创始合伙人甘剑平先生,鲲行资本共同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徐红江女士。


在1小时的圆桌论坛上,嘉宾们各抒己见,就中国的PE和VC投资者如何调整投资战略应对宏观环境的变化展开了讨论,并且展望了中国未来10年的投资前景。长岭资本管理合伙人蒋晓冬先生提出了“在后全球化时代,投资弹性行业”的理念和策略,并结合长岭投资中国大健康行业的经验分享了对PE/VC如何在中国“弹性行业”专注长期价值创造的思考,从buy-and-hold(购买并持有)走向buy-and-build(购买并创造)


全球私人资本协会(GPCA)成立于2004年,以前名为新兴市场私募股权协会(EMPEA) 于2021年6月份更名为GPCA, GPCA是一个非牟利的独立会员制组织,代表在亚洲、拉丁美洲、非洲、中欧、东欧及中东管理超过 2 兆美元资产的私人资本投资者。其使命是透过促进能够推动投资回报和满足社会需求的行业、策略和交易,以及联系并影响主要市场参与者

GPCA的市场占全球88%的人口和44%的GDP,而45%的全球家庭财富是位于北美和欧洲以外的地方。如今,私人资本投资者最先考虑投资背后的长期变化,例如能源转型和数码化,并寻求可扩展、多元化和编辑全球的机会。GPCA其中包括私募和增长股权、风险资本、私人信贷和基础设施,以及直接和共同投资的机构投资者,包括主权财务基金和养老金计划。组织旗下的300家成员公司遍布全球各地的60个国家和地区。组织的工作基石是全球市场投资活动上产生的专有数据和情报,以及突出这些投资的环境和社会影响的交易案例。

更多阅读

长岭资本斩获2022“年度医疗服务最佳投资机构”、“年度智慧医疗最佳投资机构”、“年度医疗健康投资家”

海吉亚、固生堂发布2021业绩公告,增长领跑港股医疗服务

【首发】简单心理再获B+轮1亿元融资,加速推进数字化升级

有人开店月入百万,中国5亿人的刚需,撑起千亿运动康复蓝海市场

【首发】博斯腾认知障碍数字疗法真实世界研究结果首次公开,旗下大脑训练品牌“脑青松”持证上线




长岭资本成立于2016年,是新一代主题驱动的创投基金。长岭创始合伙人来自于美国最大创投基金之一NEA(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自2005年至2015年期间负责NEA在华投资。在大健康与老龄化领域,长岭资本致力于投资技术驱动的商业模式创新,在快速老龄化的中国社会里让长寿成为生命对每一个人的馈赠。长岭资本在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目前管理资金总规模达60亿元,出资人包括全球知名高校及医院捐赠基金、基金会、养老基金、顶级母基金等一流投资机构。在上海与北京两地,我们投资团队合计拥有超过50年风险投资经验,致力于为新兴领域中公司的成长与发展持续创造价值。

本文来源:长岭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