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生投资宣布正式签署并加入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
钛媒体 · 2022-04-08 16:36:07 · 热度:加载中...

  钛媒体App 4月8日消息,厚生投资宣布正式签署并加入联合国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The United Nations-supported 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Investment,简称“UN PRI”),承诺将严格遵照UN PRI 的六项负责任投资原则,将环境(Environment)、社会(Social)和公司治理(Governance)(简称ESG)理念进一步融入机构运营管理和投资全生命周期之中,积极探索并推动责任投资的本土化实践。

  作为国内最早一批践行 ESG 理念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厚生早在 2011 年便将责任投资理念植入投资原则,形成了完整一致的内部共识,从 2013 年起以 ESG 评价体系覆盖了所有的投资项目。

本文来源:钛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