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阳光融汇资本再次荣膺卓悦榜【年度创新医疗器械最佳投资机构】等荣誉
阳光融汇资本 · 2022-04-03 13:02:31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4月3日,专注于中国医疗健康的产业投行浩悦资本正式发布了“2022第六届医疗健康投资卓悦榜”,阳光融汇资本荣膺卓悦榜【年度创新医疗器械最佳投资机构】荣誉,同时融汇团队荣获【年度医疗健康投资家】、【年度医疗健康青年投资家】等奖项。


阳光融汇资本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保险业首批由保险资金发起设立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聚焦医疗健康、新兴科技领域投资,资产管理规模超300亿,投资70余个项目,投资组合包括迈瑞医疗、新瑞鹏宠物、乐普生物、圣诺制药、英盛生物、硅基仿生、宽腾医疗、鸿瑞泰捷、纳龙科技、关怀医疗、启辰生、同源康、可瑞生物、泰诺麦博、雅途、华芯医疗、昆山医源、赛普生物、赛德阳光、商汤科技、燧原科技、英韧科技、齐碳科技、创新奇智、摩尔线程、梦之墨、硕橙科技、海姆霍兹、鸿翼软件等企业。

综观2021年,阳光融汇资本在自己的“传统强项”医疗健康领域,收获8个IPO项目,70%企业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了十余个医药、医疗器械项目,如中国核酸药物第一股-圣诺制药、ADC龙头-乐普生物、国内一流的mRNA药物公司-启辰生、国产第一家实现量产的CT球管企业-昆山医源、国产自主透析用中空纤维膜企业-关怀医疗、国产生物耗材领先企业-赛普生物、国产唯一一家实用化的四代纳米孔测序企业-齐碳科技等诸多企业。

2022年,阳光融汇资本将继续秉持临床价值优先、卫生经济学优先的底层价值观,聚势谋远,投资代表中国未来经济发展方向的优秀企业,为中国医疗健康事业的稳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于阳光融汇资本

阳光融汇资本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中国保险业首批由保险资金发起设立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基金管理规模达300亿元,专注投资于医疗健康、新兴科技等领域,投资组合包括迈瑞医疗、新瑞鹏宠物、乐普生物、圣诺制药、朝聚眼科、英盛生物、硅基仿生、宽腾医疗、鸿瑞泰捷、纳龙科技、关怀医疗、启辰生、同源康、可瑞生物、泰诺麦博、、华芯医疗、昆山医源、赛普生物、赛德阳光、商汤科技、燧原科技、英韧科技、齐碳科技、创新奇智、摩尔线程、梦之墨、硕橙科技、海姆霍兹、鸿翼软件等企业。




本文来源:阳光融汇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