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海达投资合伙人陈巧荣获“卓悦榜2022年度医疗健康青年投资家”!
海达投资 · 2022-04-03 23:43:36 · 热度:加载中...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2022年4月3日,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投行浩悦资本正式发布了“第六届医疗健康投资卓悦榜”。作为业界高度认可的年度权威榜单,医疗健康投资卓悦榜自2017年首次发布以来,始终秉承着公平公正、客观中立的原则,对每年表现突出和做出杰出贡献的投资机构及医疗健康企业授予奖项,为行业发展树立标杆,为技术创新提供案例,为投资合作创造机遇。

海达投资董事总经理、合伙人陈巧荣获“卓悦榜2022年度医疗健康青年投资家”。


陈巧个人简介:

中国药科大学硕士学位、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金融MBA。

重点关注医疗健康领域的研究及投资,拥有15年以上风险投资工作经验。曾荣获“新声研究院2020年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最佳投资捕手TPO100”、“2020年第四届医疗健康投资卓悦榜年度医疗健康投资人”、“融资中国2020-2021年度中国医疗健康投资人物TOP20”。

投资案例:国内头部CDMO一站式综合服务商凯莱英002821)、科创板IVD第一股热景生物(688068)、全流程CRO服务商阳光诺和(688621)、国内神经介入赛道的领跑者心玮医疗(6609.HK)及华科泰生物、全景影像、康华生物、朗研生命、华益泰康、融泰医药、奥科达医药、万高药业、旌准医疗、佰辰医疗等。

-END-







海达简介

海达投资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管理资本超过人民币100亿元,专注于医疗健康及智能制造投资。核心团队发端于2000年,由中国本土最早一批从事股权投资的专业人士组成,拥有20年以上的股权投资管理经验。核心团队紧密合作超过15年。就成功退出率和投资回报率而言,海达投资长期保持中国创投行业的领先位置。

本文来源:海达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