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莱谱医疗完成数亿元A2轮融资
投中网 · 2022-04-01 10:04:46 · 热度:加载中...
本轮融资由CPE源峰领投,晓池资本跟投,老股东君联资本与辰德资本继续追加投资。

  4月1日消息,瑞莱谱(杭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莱谱医疗”)近日完成数亿元A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CPE源峰领投,晓池资本跟投,老股东君联资本与辰德资本继续追加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加速公司质谱硬件与试剂产品的临床转化、升级、产能扩充与注册申报,加大渠道拓展与临床市场推广和宣传,进一步推进质谱技术成为临床检验中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与易用化的检测平台。

  瑞莱谱医疗成立于2019年6月,致力于推动基于质谱技术的创新检测应用在临床的整体化解决方案落地。公司通过不断攻克临床质谱的卡脖子问题,推动中国精准医疗的可持续发展,提升我国高端质谱产业的国际竞争力。经过近3年的不断发展,公司在解决临床质谱国产化的同时,已高速成长为一家以质谱、色谱、全自动生物样本硬件+配套诊断试剂的研发为主体,自动化与智能化配套临床实验室解决方案为辅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本文来源:投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