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针系统宣布升级为营销实效管理专家 发布四大升级产品
财经网 · 2022-03-31 16:31:03 · 热度:加载中...

  3月31日,秒针系统宣布正式升级为营销实效管理专家。基于新定位,秒针同步升级了Media Studio和Social Studio两大产品线。

  据了解,Media Studio产品线专注于广告,提供“媒介计划 - 监测及管理- 归因分析 - 优化”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包含媒介广告计划、广告监测、广告投资管理、广告实效评估与归因、精准广告标签系统等产品。Social Studio聚焦于社媒营销,科学测量社媒营销实效并做跨域归因,包含社交聆听、产品创新探索、KOL分析及管理平台、Social ROI跨域种草归因等产品。

  本次产品线升级,秒针发布了四大升级产品。mROI第一张表是全媒介效能洞察与投资计划工具,聚焦于计划环节,支持广告投放的全链路策划落地;DMP是以提升实效为目标的广告标签系统,助力企业打造营销闭环。Social ROI跨域种草归因可精算社媒投资的跨域种草效率,量化不同KOL及推广方式种草效率;Social X是即开即用的社媒营销数据分析工具箱。

  “广告和社媒两大类媒介形式的传播形式和路径、测量模型,以及评估体系都存在各自的特点及差异。“明略科技秒针产品规划负责人孙方超表示,秒针产品线的升级,正是基于不同媒介形式和消费者触点的考量,能更精准地应对企业的营销实效管理需求。

  作为生产与消费的连接,营销是绕着所有与消费者的触点展开,广告、社媒、内容等缺一不可。过去16年,秒针通过营销科学,数据和技术两手抓,打磨出一套符合企业营销数字化发展路径的产品线。

  当前,“企业面临的最大营销挑战是营销ROI的评估与提升。”明略科技首席客户官赵洁直言,秒针希望通过品牌与产品线升级,科学管理营销实效,推动业务可持续增长。此外,秒针也将继续扮演好生态引擎角色,通过链接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建开放、丰富的营销生态。

  中国企业即将迎接数智化增长的黄金十年。而营销,正是企业数智化的最重要推手。秒针营销科学院院长谭北平断言:“长周期来看,中国将拥有十多亿数字化的消费者,并将孕育出大批新品类、新品牌,中国企业正在走出一条以数智化为核心的新增长道路。”

  关键字:

本文来源: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