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财经平台升级公告:网格交易、克隆交易详情页面上线公告
美通社 · 2022-03-23 10:38:00 · 热度:加载中...
广州2022年3月23日 /美通社/ -- 云财经水母量化自动交易平台web版近期迎来了2个功能的升级: 1.在网格交易中增加了网格交易详情页面。 2.在克隆交易中增加了克隆详情页面。 新功能加...

  广州2022年3月23日 /美通社/ --云财经水母量化自动交易平台web版近期迎来了2个功能的升级:

  1.在网格交易中增加了网格交易详情页面。

  2.在克隆交易中增加了克隆详情页面。

  新功能加入后,用户可自行查看相关功能的收益、交易记录、运行日志,包括交易失败出现的原因等,升级后的详情页面更加直观便捷。欢迎试用。

  一、网格交易详情页面

  进入账户后,通过左边菜单栏进入网格交易列表,点击股票代码即可查看详情。

  网格详情中包含基础参数、买卖配对、操作日志、运行日志4个详情小tab。

  基础参数

  用户可以在基础参数一栏中详细查看创建该网格时设定的参数,如网格区间、上涨卖出幅度、下跌买入幅度、委托方式等。

  买卖配对

  在网格交易详情页面中,买卖配对一栏可以查看每只股票低吸高抛的估算收益,详细记录了每一组网格交易发生的时间节点、预估高抛低吸的成交价,估算收益金额以及收益率等参数。证券图标下方的网格增益代表了系统成功在这些股票身上完成的低吸高抛收益的总和。

  操作记录

  在操作记录一栏中记录了每一次操作买入或卖出的时间、价格、数量、金额,每一个条件单是否操作成功。

  在条件单详情中可以查看到用户从创建网格交易价格单--用户预授权--条件已触发/下单失败--下单成功的时间线,用户可以自行在此页面中查看交易是否成功以及交易失败的原因,比如由于网格锁定底仓、交易金额不足这类问题导致的不下单或下单失败等现象,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记录。

  运行日志

  运行一栏中实时监控和记录了每个时间点创建买入或卖出条件单的基准价、高抛价、低吸价以及当前持有和可用的股数,包括创建、暂停、重启等运行记录。

  二、克隆交易详情页面

  进入账户后,通过左边菜单栏进入克隆交易列表,点击任意一个组合名称即可查看相应详情。

  克隆详情中新添加基础参数、操作日志、运行日志3个详情小tab。

  基础参数

  用户可以在基础参数一栏中详细查看设定的参数,如买入委托方式、卖出委托方式、最新调仓时间等参数。

  操作记录

  在操作记录一栏中记录了每一次买入或卖出的时间、数量、金额、组合调仓百分比,以及是否操作成功和交易异常的原因。

  在条件单详情中可以查看到用户从条件触发--创建克隆交易时间单--用户预授权--交易成功/交易异常的时间线,用户可以自行在此页面中查看交易是否成功以及交易失败的原因,比如由于交易金额不足这类问题导致的不下单现象,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记录。

  运行日志

  运行一栏中实时监控和记录了每个时间点克隆交易的提醒,包括对某个组合的修改、暂停、审核或运行等状态的记录。

本文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