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Weekly | 南山资本何佳获评企名片“2021年度最佳投资人TOP100” 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4月30日全国公映
南山阁 · 2022-03-11 17:16:10 · 热度:加载中...

 


南山系动态

Nanshan Capital

 
南山资本:创始合伙人何佳获评企名片“2021年度最佳投资人TOP100”

近日,数据服务商企名片、企名创服发布了2021年度人物榜最佳投资人TOP100榜单,南山资本创始合伙人何佳成功入选该榜单。据悉,本届年度投资人榜单,将过往年度数据作为评选的首要标准,综合投资人的投资企业数量及金额、投资人个人及所在机构影响力等多维度评选而出。

 以上为榜单截图,完整榜单请见“阅读原文”链接

迷你创想:《迷你世界之觉醒》定档,将开启五一假期冒险旅程

近日,由迷你创想出品的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正式定档,该电影将于4月30日全国公映。该电影既是《迷你世界》IP在影视领域的创新性尝试,也是国内首部沙盒游戏大电影,填补了国产动画电影在此领域的市场空白点。
 
据了解,电影在保留游戏IP经典角色的基础上,力求创新突破,故事构建了多重平行世界,不同世界间视觉呈现迥异、却又达到了奇幻共生的惊喜效果。故事主线以主人公卡卡充满热血的冒险旅程为主线,其中传递的真挚故事,将在五一假期期间为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带去丰富的观影体验。
 

笑果文化:2022 TIGHT 5 全国脱口秀大赛招募启动

近日,笑果工厂发布“2022 TIGHT 5 全国脱口秀大赛春季赛”预选赛招募信息,更多优秀的喜剧人才有望通过该比赛登上新一期《脱口秀大会》的舞台。本界比赛不同以往,将分为多城市选拔赛阶段,及上海总决赛选拔阶段,比赛前三名将获得直通《脱口秀大会5》的资格。
 
据悉,TIGHT5 作为脱口秀类型的选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两届,比赛通过线下比赛已发现并挖掘了诸多优秀喜剧人才,正在为全国各地的脱口秀演员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


灵雀云:入选国际权威分析机构Gartner《服务器虚拟化市场指南》


近日,国际知名权威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了《服务器虚拟化市场指南》。灵雀云作为唯一的本土容器厂商,进入该报告的容器操作系统代表厂商。


据悉,该报告预测了服务器虚拟化的7个发展趋势,包括容器与虚拟机的融合、容器管理等。无论是对于数据中心还是一般企业,容器化都已成为主流发展趋势。灵雀云,是中国云原生和容器领域的领军企业,其核心客户覆盖数百家各行各业头部企业,打造了诸多极有代表性的云原生落地案例。目前,企业正助力更多企业和数据中心,完成核心业务数字化、开发交付现代化、基础设施平台化的目标。


LGD:青训人才孵化基地落地安徽新华

近日,LGD青训人才孵化基地正式落地安徽新华高级技工学校,职业教育与电竞行业实现双向合作。据悉,目前电竞职业培训/教育已进入4.0时代,相关课程已研发出短期青训营、技能+学历专业班、一年制定向就业班等综合专业学习模式。职业电竞教育,通过教学融通生产过程的方式,将为电竞行业储备/输送多个岗位的技术人才。


 
END

你可能也关心:

看完这份年终小结,开启春节假期倒计时!
南山Weekly | 南山携被投企业获评东沙湖创投榜两项大奖  笑果《脱口秀跨年2021》 再续热门IP
圣诞特辑 | 南山资本携被投企业获多项权威认可
南山Weekly | 南山资本何佳获评猎云网2021“最受创业者欢迎投资人”   留白影视《风起洛阳》正在热播

南山资本


南山资本,成立于2015年,专注文化科技领域的成长期投资,目前管理3期人民币基金,总资产管理规模超30亿元人民币。自成立以来,南山一直致力于寻找文化科技领域最优质的创业者、创业项目,与其共享我们的产业思维、资本以及资源。

目前,南山资本已投资斗鱼、笑果文化、留白影视、魔方娱乐、迷你创想、镁佳科技、攸乐科技、灵雀云、王牌互娱等30家优质企业。

南山资本始终关注技术创新、平台迭代等因素带来的产业投资新机遇。我们相信,南山系企业全面链接、构建的数字娱乐生态,将为数亿用户带去更多选择及全新体验。
本文来源:南山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