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谱数据完成约 1.5 亿元 B+轮融资
投中网 · 2022-03-08 09:33:52 · 热度:加载中...
本轮融资由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SoftBank Ventures Asia)与阿里巴巴集团前总参谋长曾鸣教授领投。

  近日,中国快消行业数字化升级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舟谱数据宣布完成约1.5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SoftBank Ventures Asia)与阿里巴巴集团前总参谋长曾鸣教授领投。

  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力度,持续推动快消品行业渠道流通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

  成立于2016年1月的舟谱数据,长期致力于为快消品行业的分销渠道和供应链管理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以及行业大数据服务。2016年至今,舟谱数据已经获得了多轮投资,不断持续提升产业服务深度,构建了从经销商到品牌商的完整解决方案,从经销商效率提升与管理提升切入,进而实现整个快消品流通产业的效率提升。

本文来源:投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