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蛙因资金链断裂宣布停止营业,后续将向学员开放所有课程、课件资源
多知网 · 2022-03-05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同时职业蛙也在积极与业内同行洽谈接收学员的事宜。

  多知网3月5日消息,2月28日,大学生求职服务品牌职业蛙(Career Frog)在其官网发布致学员的公开信,宣布停止营业。公开信中,职业蛙称由于全球疫情、教育新政、资本寒冬、业绩不善等内外部原因,职业蛙现已资金链断裂,无法继续经营下去。除了向学员致歉,职业蛙表示,后续将把所有课程、课件资源全部免费开放给学员,同时也在积极与业内同行洽谈接收学员的事宜。

  职业蛙成立于2011年,先后经历了“从线下到线上、从国内到海外,团队从一个人到接近200人,从一间不足20平米四人工位到上海、伦敦和波士顿三个办公室,经历了三轮融资。”2015年,其全面转型为线上教学,通过小班直播的形式授课,过程包括在线测评、课程、评价、练习、岗位投递直至最终斩获offer。

  公开信中,职业蛙表示,随着规模的增加,营业成本急剧增加,“居高不下的获客成本和运营成本把公司推向了一个规模化的黑洞。”此外,2020年初全球爆发的新冠疫情对于其90%以上业务来自海外而言更是雪上加霜,职业蛙业绩受到严重打击。更严峻的是,2021年的教育政策又让其新一轮融资的希望彻底破灭,失去信心的资本全部撤出教育培训领域投资。

  由于全球疫情、教育新政、资本寒冬、业绩不善等内外部原因,职业蛙现已资金链断裂,无法继续经营下去。对于后续学员安排,职业蛙表示:“对于还没有服务完毕的学员们,真的只能对你们说声‘对不起’,虽然我们已经倾尽所有,但还是没能撑到把你们都服务完毕的那一天,面对这些,我们没有什么可以解释和推脱的,只有深深的愧疚。后续我们会把职业蛙这10多年来积累的所有课程、课件资源全部免费开放给学员。同时我们也在积极与业内同行洽谈接收学员的事宜,希望有愿意承接我们学员的同行业服务机构能够联系我们,真心期待你们可以在困难境地献出爱心伸出援手。”

本文来源:多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