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坤2月大事记 | 坚持以人为本 焕新城市活力
鸿坤亿润投资 · 2022-03-04 16:49:07 · 热度:加载中...





本期热点



News


鸿坤派郡20号院被评为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



2022年2月10日,2021年第六批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村创建名单公布,经过区级评议、现场核验、市级综合评议等工作程序,鸿坤派郡20号院被评为【2021年第六批北京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这是北京鸿坤继礼域府小区、大满贯小区、派郡18号院后第四个获得此荣誉的小区。


News


鸿坤物业2022年“鸿雁生”春季校招计划正式开启



2022年2月23日,鸿坤物业发布了“科技未来,当鸿不让”为主题的招聘公告,正式拉开了鸿坤物业“鸿雁生”的春季校招的大幕。“鸿雁生”是为选拔具备鸿坤特质的物业管理人才而定制的应届生甄选发展计划,并以此建立物业管理体系的人才蓄水池,为培养未来的物业管理精英进行人才储备。


News


鸿坤物业全面启动“生命通道”专项治理工作



消防安全无小事,社区楼道不仅是业主日常行走的通道,更是紧急情况下的“生命通道”。2022年2月22日,鸿坤物业所有社区联合社区居委会对各楼道设备间、电梯井、楼道进行清理,以确保“生命通道”畅通,避免火灾隐患,保障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后续,鸿坤物业还将加大整治力度,不定期开展楼道清理工作,为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


News


鸿坤财富“锐意进取·如虎添亿”鸿盛2022网络年会圆满召开



2022年2月25日,鸿坤财富暨鸿盛家族办公室“锐意进取·如虎添亿”鸿盛2022网络年会成功举办。会上鸿盛家办CEO陈永旗先生参加了“新机遇·新思路·新动能”圆桌论坛,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团队管理,不断推动理财师向上生长;在会议的分享环节鸿盛家办CEO陈永旗先生与资管事业部总经理李莉女士及部分分公司负责人代表分别做了主题分享,陈永旗先生指出,公司在外部市场大环境的变化及影响最大的一年,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成功实现“鸿坤财富”到“鸿盛家族办公室”的品牌升级,再次体现了公司服务于高净值群体的决心和明确、清晰的战略方向。


News


鸿坤地产“贺岁中国年,温暖闹新春”春节主题文化活动在鸿坤各项目成功举办



2022年2月1日,鸿坤地产多盘联动,开启“贺岁中国年,温暖闹新春”活动。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廊坊、唐山等15座城市,20余个楼盘,为购房者提供春节不打烊的购房服务;与此同时各楼盘根据项目自身特点推出多种个性化购房优惠,并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其中海南鸿坤·理想海岸项目更是领跑区域市场。


News


鸿坤商业旗下北京鸿坤广场【向上!中国年】2022春节活动圆满举办



鸿坤商业旗下北京鸿坤广场【向上!中国年】2022春节活动圆满举办,活动现场为客户营造出欢快的节日氛围,增添浓浓年味。与此同时,鸿坤广场联合大兴区政府发放近千万购物福卡,并联动场内商户提供超值福卡专属新年优惠活动,与广大市民朋友一同欢度新春佳节。

喜欢此内容的人还喜欢


开启担当与奋进新征程

鸿坤一月大事记


本文来源:鸿坤亿润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