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美餐纵助力抗击疫情 严格保障用餐安全
苏州国际科技园 · 2022-02-28 17:16:00 · 热度:加载中...


针对近期苏州严峻的疫情形势,位于苏州创意产业园(苏州国际科技园旗下载体)的美餐纵智能餐厅第一时间成立防疫抗疫管理小组,发布最新工作要求。美餐专业的营运和质检团队,严格监督、追踪客户现场及商户现场人员操作全过程,每日公示健康信息,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据介绍,美餐纵(创意产业园店)启用四大措施,确保用户用餐安全:


01

严格做好店内消毒工作,一天至少消毒 2 次,拍照存档、每日公示。


02

对员工严格进行温度监测,高度关注人员健康状况,并对到店用户严格执行测温措施。


03

餐厅主动关闭堂食,快速启用无接触取餐策略,为用户提供外卖打包服务。


04

关注政府防疫通告及科技园防控政策,及时向顾客宣导,做好客户告知。及时解答客户关于科技园防控的相关咨询;对于客户提供的疫情相关异常信息,及时汇总、上报。

此外,为确保食品安全和用户体验,美餐严格执行以下措施:


01


第一时间下架海鲜类及冷食类餐品,如客户已预订相关餐品,美餐营运团队将提前沟通更换餐品,同时追溯原材料采购渠道并留存记录。

02


对所有供餐服务人员过往 14 天内出行进行回溯管理。监督平台商户每日进行员工健康检查并如实记录,如出现发热(腋下体温 ≥37.3℃)、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建议立即就医,紧急报备停止工作,并如实填写《美餐人员健康度追踪表》。

03


所有当天有订单的平台商户在供餐之前,对后厨及用餐环境使用被允许的消毒产品进行消毒;商户人员每天上岗前进行洗手消毒,佩戴口罩后方可进行操作和服务。


面对依然严峻的防疫形势,在严格履行国家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美餐全面按照标准操作,实施相关防疫措施,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将防疫抗疫和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做好营运实施和质量管理,持续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餐品。 


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美餐一直坚定的多元供给战略,有机会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的解决方案;美餐一直坚定的数字化战略,在聚集性消费场景下,通过线上化、分布式、少接触,完成交易闭环,尽最大可能降低人群聚集和接触,为平台用户提供用餐保障。


责编:郑钧、老丁、王舜道
编辑:猫柚传媒

在看点这里
本文来源:苏州国际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