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春资本合伙人曾映龙:元宇宙内核是算力解放创造力 | 速途网
科技猎 · 2022-02-28 11:26:06 · 热度:加载中...

  速途元宇宙研究院2月28日讯 近期,知春资本投资了 Oasis 绿洲、开黑啦、Vyou 微你、ACE 虚拟歌姬、Gemsouls、NXGen、RSS3、快音、JUMP 等一批元宇宙项目。

  知春资本合伙人曾映龙在谈到元宇宙时表示,2017 年我们基金成立的时候关注的一个方向用一句话讲完,就是 ” 算力解放创造力 “。我们认为人有无限的创造力,在科技、算力的进步,各种工具的完善下,它们可以被释放出来,得到很好的表达,这也是一种创作者经济。基于这样的角度,我们在音乐、虚拟人、游戏等元宇宙相关的领域就开始投起来了。

  “元宇宙其实更多的是偏向于强调人跟信息,或者是人跟信息之间媒介的进步。所以你会发现谈元宇宙就很难绕开或者忽略 AR、VR,因为这是目前为止我们看到地更有可能成为下一代技术信息交互平台或交互方式的东西。所以在元宇宙里,我们其实一直找的是 ” 人跟信息要怎样交互才是更人性化、成本更低、门槛更低 ” 这样的一个东西,我们是从这个维度去做投资的,其实也是很泛的一个定义标准。”曾映龙说道。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