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众点评CTO龚世海Simon正式加入众麟资本担任投资合伙人
众麟资本 · 2022-02-28 10:12:18 · 热度:加载中...



前大众点评CTO、著名技术咨询机构HiCTO的创始人龚世海Simon正式加入众麟资本担任投资合伙人。Simon将共同领导企业服务团队,参与企业服务方向的投资,并为众麟投后公司提供技术方向和技术管理领域的赋能。




龚世海先生具有多年创业和技术管理的经验,在2005-2015年担任大众点评CTO,带领大众点评建立了完整的研发体系,带领技术团队从几人拓展到六百人。

 

“我很荣幸加入众麟资本,在前期和众麟资本团队接触的过程中,我十分认同海彤和其他合伙人的投资理念,他们专注且专业的风格态度深深的打动了我,之前在企业服务方向的投资业绩也很出众。”Simon表示,“中国的企业服务市场仍处于早期阶段,相较于以美国为首的国家还有数年的差距,但数字化的趋势是不可逆的,我认为未来5-10年内中国的企业级应用市场还有非常多的机会和巨大的升级潜力,我也希望与众麟资本一起保持对行业的持续关注,寻找中国的千亿级企业服务公司。”

 


“我非常高兴Simon能够加入众麟。我和Simon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后续有持续的交流,大家都非常认可对方。企业级软件应用需要一支强悍的产品研发团队,而Simon曾经亲自带领了大众点评的研发团队从几个人发展到大几百人,这份经验在国内十分难得。我非常期待与Simon共同带领企业服务团队,发掘出更多的真正助力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优秀企业,并且为这些企业进行赋能。”众麟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朱海彤表示。

 


众麟资本成立于2013年,截至目前管理了4期人民币基金,专注消费科技和新消费品牌,致力于成为最懂Z世代的创投基金。众麟从2015年开始关注中国的企业服务市场,在早期投资了达观数据、甄云科技、汇联易、千里马、合阔智云、积加ERP、致趣百川等公司。2019年起,众麟开始关注新消费领域,投资了effortless、白兔视频、LemonBox、DOCUMENTS闻献、生气斑马等品牌和机构。众麟资本的所有合伙人都拥有过亲自下场的创业经历,对创业和投资有更深的理解。目前众麟专注于消费科技和新消费品牌两大领域,凭借自身长期的产业积累,给予被投企业独特的投后赋能,并设立众麟增长学院,长期持续性地提供认知、资源的输出,帮助企业茁壮成长。众麟资本始终致力于寻找杰出的创始人和面向未来的伟大企业。


 




BP投递|bp@zcapital.cn
本文来源:众麟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