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优质IP精品打造,中影年年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漫博会
36氪 · 2022-02-24 18:42:02 · 热度:加载中...
打造精品,中影年年亮相中国国际漫博会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在广东东莞举办。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亮相此次展会。

  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是国内最为知名的动漫产业盛会,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影视动漫版权专业展会。致力于国际国内动漫行业的发展和交流,在版权贸易、产业对接,衍生品方面和行业生态、技术交流等方面都有一定的贡献。

  中影年年作为一家具有国际化制作水准的的国家级数字媒体动画公司。秉承优质IP精品打造,题材拓展内容优先的理念。一直在坚持用匠心打造动画作品,从而来收获市场和口碑的认可,在文娱行业的生态领域也在不断突破自我。

  中影年年一直尝试探索制作多种题材作品,像新派武侠风格的《少年歌行》系列、玄幻穿越的《元龙》系列、《我是大神仙》、赛博朋克风格的《芯觉》等等动画作品,自上线播放以来受到了国漫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国内顶级平台以及业界内的高度认可。

  中影年年此次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漫会,充分证明了中影年年在动漫行业的有着较大的影响力。新片发布会上,也播放了公司作品的先导片。

  动漫是一个技术和艺术双轮驱动的文化产业。依靠多年的技术沉淀和深度研发,中影年年自主研发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完善、高效、尖端的三维动画生产技术,保证作品质量高水准的同时也保证了高效的产能。此次发布会上播放的两个先导pv,我们在建模、渲染等方面,都运用了行业最新的技术理念。角色模型采用次时代PBR的制作流程。在更新高光效果以后,遵照真人素材,再搭配软件模拟的光影效果。让角色五官和肢体整体更有层次感和真实感。渲染方面则选用虚幻引擎来进行实时渲染影片,提升了画面品质以及制作效率。

  以追求卓越精良的品质,打造国漫精品为目标。未来,我们会在题材以及技术方面继续进行创新与突破,打造令观众满意的良心剧集,呈现更加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并且中影年年公司将在产业链上下游完善布局,打造出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动漫品牌。

本文来源:36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