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大众点评CTO、HiCTO创始人龚世海Simon加入众麟资本 |人事变动速递(02.23)
人事变动速递 · 2022-02-23 18:41:17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02月23日,共收录2条人事变化信息,具体如下: 


1. 前大众点评CTO、HiCTO创始人龚世海Simon加入众麟资本 


近日获悉,前大众点评CTO、技术咨询机构HiCTO的创始人龚世海Simon正式加入众麟资本担任投资合伙人。龚世海将参与企业服务方向的投资,并为众麟投后公司提供技术方向和技术管理领域的赋能。 


2.爱马仕集团执委会新增两位女性成员,旅游零售集团 Dufry 任命CEO


近日法国奢侈品集团爱马仕(Hermès)宣布两位女性高管进入集团的执行委员会。自3月1日开始,集团人力资源部门总监 Sharon MacBeath和香水与美容部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gnès de Villers将加入爱马仕集团的执行委员会。其他九位执行委员会成员保持不变。MacBeath 于2019年6月加入爱马仕,曾在分销、服务和工业领域的国际公司任职,她还曾是爱马仕集团监事会及治理委员会的成员。


de Villers 于2015年加盟爱马仕,2020年3月她为集团推出了美容业务,这一新品类随即成为集团重要的增长动力。爱马仕首席执行官、家族第六代成员Axel Dumas表示,做出这一决定是为了“扩大执行委员会的构成,通过新晋人才和专业知识来丰富其阵容。”集团还表示:“这两项任命是爱马仕发展的重要一步,也是在执行委员会内部拓展技能和个性的有力见证。

………………………………………… 
“人事变动速递”来自于第三方采集汇总,可能会存在错误或者遗漏信息,若您有任何纠错、爆料或建议信息,欢迎第一时间邮件联系renshisudi@outlook.com,我们会很快处理与反馈。

本文来源:人事变动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