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卢深视入选微信刷脸支付3D摄像头供应商名单
合肥高投 · 2022-02-21 20:05:47 · 热度:加载中...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近日,微信支付发布最新刷脸支付摄像头选型指南,新增两款MIPI接口的摄像头,合肥高投新经济发展基金投资企业北京的卢深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的卢深视”)自研相机模组的卢M10-DL成功入选。



M10-DL属于的卢深视青鸾产品系列,通过了微信刷脸支付严格的测试和认证,内置微信刷脸支付安全方案,采用高集成化的MIPI数据接口,可广泛应用在各类轻薄、小型化刷脸设备。作为针对金融支付领域的智能模组,青鸾系列人脸识别相机是的卢深视面对大部分刷脸支付场景、针对大库识别需求推出的高精度结构光RGBD相机,产品定位为高性价比的3D结构光深度相机模组,具备大库精准识别比对能力,达到金融支付安全等级(BCTC活体检测增强级认证)。


的卢深视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致力于以人像三维全息特征为核心、融合多传感器辅助、用多维数据支撑满足智能人脸识别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中国最早研究并打通“感知+算法”的三维视觉全栈技术企业,的卢深视知识产权高度自主可控,公司在三维传感器、三维人脸识别、三维目标重建测量、三维人像动态捕捉分析、交互与虚拟数字人等五大核心技术方向全球领先,核心技术及产品已经在金融安全支付、轨道交通、边检、安防、智能门锁等行业深耕落地,实现规模应用。


专业从事

风险投资、股权投资

BP发送邮箱:

hfgxcy@163.com



公众号ID

hfgt0821


本文来源:合肥高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