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小律业绩 | 基小律助力众麟资本完成对零一智合A轮融资
搜狐财经 · 2022-02-20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基小律说:

  2022年2月,零一智合顺利完成公司的A轮融资。本次融资的投资方为众麟资本旗下的私募基金众数文昊。基小律团队作为众麟资本的法律顾问,为本次投资提供法律服务,包括法律尽职调查、交易结构设计、起草交易文件以及协助交割等。

  快来和基小律一起看看吧~

  2022年2月,零一智合顺利完成公司的A轮融资。本次融资的投资方为众麟资本旗下的私募基金众数文昊。

  零一智合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致力于开发营销科技类软件的公司,目前已开发运营的产品为创量广告,是一款极大化效率的广告投放工具,目的是帮助广告主在投放上维持行业一流水平。目前能支持巨量千川、巨量引擎、腾讯广告、百度营销、磁力引擎等媒体的多账号程序化广告批量投放。自2020年2月正式投入市场以来,已经在代理商、游戏、网服工具、电商、教育、小说、金融等多个行业累积服务700+客户,单月投放消耗超过30亿,是Trading Desk领域里领先的投放工具。

  基小律作为众麟资本的法律顾问,为本次投资提供法律服务,包括法律尽职调查、交易结构设计、起草交易文件以及协助交割等等。

  基小律法律服务团队

  重点业绩

  2021年业绩回顾

  基小律助力海创母基金投资多个PE/VC子基金基小律助力华体投资成功申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及首支人民币基金设立基小律助力中华开发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完成对江苏汇先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的新一轮投资基小律助力龙蟠科技完成对 贝特瑞并表范围内磷酸铁锂相关资产和业务的收购基小律助力博将资本完成对数位传媒和积木易搭的股权投资基小律助力浦信资本完成对多家医药创新企业的股权投资基小律助力硅港资本完成对华泰半导体的近亿元A轮股权投资基小律助力无锡太湖产业基金投资千亿级基金国调基金二期基小律助力众麟资本完成对上海招鲤科技有限公司A轮融资基小律助力硅港资本完成对中科融合千万级A轮投资基小律助力赛思电子完成合计超亿元的B+3轮融资基小律助力众麟资本完成对一包生活的天使轮融资基小律助力华绿生物 成功在创业板上市基小律助力晶芯半导体(黄石)有限公司完成新一轮融资基小律助力兴达国际轮胎业务建议分拆上市前引入战投江苏兴达获注资2.3亿元基小律助力硅港资本完成对华天软件七千余万元融资基小律助力南京地标国际金融中心交易基小律助力同济股权成功申请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资质基小律助力聚芯微电子完成新一轮融资基小律助力岚湖资本完成新一期基金募集工作基小律助力和利资本完成对力通通信PreA轮近亿元融资

  2020年业绩回顾

  基小律助力江苏好欣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完成B轮投资基小律助力华绿生物创业板IPO成功过会邹菁律师再次荣登 《钱伯斯亚太指南2021》 投资基金律师 榜单基小律助力和利资本完成对芯翼信息科技的A+轮投资邹菁律师荣膺 “2020中国房地产金融50人”荣誉称号基小律助力国盛资本与前海人寿设立国改品牌基金基小律助力无锡国联完成对一村资本战略投资基小律助力和利资本完成对芯辰类脑的新一轮投资基小律助力和利资本完成对治精微电子的新一轮投资

  2019年业绩回顾

  2019年度基小律助力18家申请机构完成管理人登记或重大变更2019的基小律,业绩一起看过来

  总结回顾

  2022基小律寄语: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2021基小律寄语:风华正茂,迎接“无需扬鞭自奋蹄”的20212020基小律寄语:迎接不凡的新时代2019基小律寄语:走过2018,将是2019良币的时代

本文来源:搜狐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