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天星数科回应团队缩减传闻:不存在团队缩减情况 持续聚焦服务主业
新浪科技 · 2022-02-17 19:19:30 · 热度:加载中...
相关新闻: 消息称天星数科将缩减业务线 原有900人团队或缩减1/3 新浪科技讯 2月17日晚间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消息称天星数科业务线缩减、团队缩减”一事...

  相关新闻:

  消息称天星数科将缩减业务线 原有900人团队或缩减1/3

  新浪科技讯 2月17日晚间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消息称天星数科业务线缩减、团队缩减”一事,天星数科官方回应称,团队不存在缩减的情况。未来天星数科将不断提升数字科技能力,持续聚焦服务主业,继续推动实体企业、产业链和供应链的数字化升级,助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式发展,助力“中国智造”。

  天星数科方面称,“相关业务线本着‘聚焦主业、服务实体’的原则,在2021年第四季度进行了组织架构的调整,将相关业务线整合形成数字产业金融部和数字零售金融部,数字零售金融部下设信贷科技业务部、综合业务部、支付业务部及国际业务部。组织架构的调整是为了更好地形成业务合力去数字化服务实体企业、服务主业、服务广大客户,推动产业数字化进程、支持数字经济发展。”

  官方信息显示,天星数科致力于帮助实体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一方面帮助实体企业降本增效,另一方面帮助银行等金融机构更全面地识读产业和实体企业、更准确地评估风险,助力金融机构更好地为产业链、供应链中的实体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和金融服务。

  根据天星数科公布的数据,截至目前已经帮助超过5000家实体企业获得了累计超过1000亿元的银行信贷,为这些实体企业降低了2个点左右的融资成本。

本文来源:新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