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盛飨食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普维资本独家投资
投资界 · 2022-02-10 10:37:22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0日消息,2022年初,新和盛获得普维资本旗下青岛基金独家投资数千万元B轮融资。

  山东新和盛飨食集团有限公司(“新和盛”)是一家集饲料加工、肉鸡养殖、屠宰加工、熟食产品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食品加工企业,总部设在有国家有机农业示范区之美誉的潍坊市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首批国家认监委“同线同标同质”平台上线三同企业。公司建立健全了食品安全卫生控制体系,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认证,FSSC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是海关注册备案的出口食品加工企业。

  新和盛是多家世界500强餐饮连锁品牌核心供应商,同时在toC业务端探索和日冷合作共建预制菜生产线,从供应链端切入预制菜市场,toB与toC业务协同发展。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