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FOF Family | 小苗投资企业「实朴检测」(301228)成功上市
创业接力 · 2022-02-09 12:40:48 · 热度:加载中...


实朴检测是创业接力受托管理的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所投子基金——小苗朗程投资项目。

2022年1月28日,实朴检测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实朴检测”或“公司”)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301228,成为土壤检测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



实朴检测是一家以土壤和地下水为专业特色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小苗朗程所管理的小苗朗新基金于2019年完成了对实朴检测的投资。作为当前行业龙头企业,公司以“标准、高效、专业”的检测服务,在行业中树立了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公信力,向着成为一家专注检测服务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龙头企业阔步迈进。


公司拥有CMA、CNAS、CATL证书,资质认定参数 4000多项次,业务遍布全国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服务客户数千家。自2013年以来,已在上海、南京、石家庄、广州、成都、天津、昆明、合肥等8地建立实验室,北京、重庆、山西、山东、深圳等地设有业务点,全国营业面积累计达20000多平方米,业务范围涵盖了从农田到餐桌有关土壤环境相关的检测项目,包含土壤、水质、气体、固废、农食和二噁英等检测范围。


关于小苗朗程

上海小苗朗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苗朗程”)是紫江集团控股的紫竹高新区旗下的VC投资管理平台,系国内早中期科技投资“发现价值+服务增值”的先行者,专注于投资以ABCII(云大物智+智能科技应用)为代表的兼具创新性与成长性的科创企业。

小苗朗程核心管理团队具有深厚股权投资管理及上市公司资本运作经验,投资成功率在股权投资管理机构中名列前茅(截至目前IPO上市10家以上,并购退出近10家)。截至目前,小苗基金及旗下小苗朗程所管理基金已累计投资山景智能、实朴检测、唯万密封、深擎科技、ZStack、简约费控、清研精准、扩博智能、创米科技、图灵量子、派拉软件、软通智慧、医准智能、奥创光子、赛舵智能、飞未信息等70余家科技企业。



关于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


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于2014年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上海市发改委作为主管单位,上海创业接力科技金融集团受托管理。


迄今为止,天使引导基金已对外合作超100家基金,覆盖智能技术/半导体、TMT/消费文创、企业服务、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间接覆盖1000家项目,培育了一批细分行业领先企业。



点击阅读原文申请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

本文来源:创业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