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好医完成新一轮近亿元B+轮融资,腾云生命科学资本投资
中金在线 · 2022-02-08 15:48:03 · 热度:加载中...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元生创投”公众号报道,邻家好医近日完成了新一轮近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腾云生命科学资本。

  据公开资料显示,邻家好医创立于2016年2月,是一家科技型医疗服务企业,公司本着“让医疗触手可及、温暖可信”的核心理念,以全方位提升社区医疗服务能力为己任,采取全科与专科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医疗与健康结合的模式,为广大用户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全科家庭医疗健康服务,致力于打造创新医疗服务新模式并成为受尊敬的医疗服务提供商。

  头图来源:图虫

  声明:本文为资本邦转载资讯,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