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EDR完成天翼云适配认证!
OneScorpion 网思科平 · 2022-02-08 14:44:52 · 热度:加载中...
天翼云与网思科平联合测试天蝎终端检测与响应系统(OS-EDR)顺利完成天翼云方案能力适配认证,OS-EDR与天翼云兼容性良好,产品运行稳定,能够满足天翼云在不同场景、不同业务模式下的需求。



为响应我国数字经济“做大做强,发展科技强国”的号召,云计算市场高速发展,各大云服务商持续发力。天翼云以“云网融合、安全可信、专享定制”三大优势向客户提供云服务。



目前,天翼云在公有云IaaS市场中的市场份额排名全球运营商之首,已成为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企业。聚焦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为政府、金融、通信、工业、交通、教育、医疗、农业等重点行业提供服务支撑。


实现自主可控是保障我国网络与国家安全的重要条件,网思科平的核心团队拥有超过十年的技术沉淀,对标国外端点安全独角兽CrowdStrike,打造出技术路线与全球同步的终端安全产品—— “天蝎终端检测与响应系统(OS-EDR)”



OS-EDR 主要解决党政、金融、财税、经贸、通信、能源、交通运输、社会应急服务、教育科研、国防建设系统、国有大中型企业、公共服务等用户内部网络终端面临的日趋常态化的高级攻击手段(如APT、勒索攻击)、前所未见的变种恶意软件(如针对性的定制攻击)、应用系统未知的漏洞(如0day)等威胁,以及传统安全产品无力抵御高级网络威胁等问题,构建网络终端内核级的安全防护体系。

在数字化转型进程加速、信创国产化持续推进的浪潮下,网思科平不断拓展兼容生态圈。目前,OS-EDR已与中标麒麟、统信UOS、神州网信政府版等多个操作系统完成了产品兼容性适配。本次与天翼云适配的顺利完成,再次证明了OS-EDR产品高兼容、高性能和产品的成熟度。网思科平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继续拓展兼容生态圈,为各行各业提供更全面的兼容支持,坚定“为安全而生”的企业使命,为”成为网络空间里数据的守护者和威胁的猎杀者”而奋斗!







点击了解更多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本文来源:OneScorpion 网思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