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事件】综合医疗平台“邻家好医”完成近亿元融资
网经社 · 2022-02-08 11:27:38 · 热度:加载中...

  (网经社讯)

  2月8日消息,近日,邻家好医完成了新一轮近亿元融资,投资方为腾云生命科学资本。本轮投资后,双方将围绕家庭医疗健康服务,在多个城市场景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打造城市社区健康生活圈。

  “邻家好医”共完成5轮融资,融资总额超2.1亿元,投资方包括德同资本、宽平资本、凯风创投、树兰医疗、元生创投、道彤资本等。

  “邻家好医”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科技型医疗服务企业,采取全科与专科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医疗与健康结合的模式提供社区医疗服务。

  据悉,投资方腾云生命科学资本是腾云大健康为完成产业布局和实现发展目标而设立的大健康产业基金品牌,旗下包括了母基金、战略投资和天使投资基金业务,是认知与创新驱动的大健康与生命科学常青资本。引领创新,成就卓越健康产业生态是基金的长期使命,成为卓越的健康产业股权资产管理公司是基金的发展目标。

  据网经社“电数宝”(DATA.100EC.CN)电商大数据库显示,2021年至2022年2月8日,中国综合医疗领域共发生5起融资,融资总额超63.5亿人民币。融资方分别为丁香园、微医、卓正医疗、邻家好医。

  【小贴士】

  网经社“电融宝”(FA.100EC.CN)是专业的电商投融资服务平台。拥有的20000+投资方数据库(包括天使投资人、VC/PE、产业资本、互联网巨头、上市公司等),以及近20年10000+电商融资事件大数据库,为创业者提供项目主页、项目诊断、项目包装、投资人对接、项目宣传、融资路演、社群对接、数据库定向发送等多项服务。是电商企业投融资的重要“智库”与投资者之间的“桥梁”。(FA服务咨询加微信:clt7513)

本文来源:网经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