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将增持上海联桩 持股比例增至80%
科技猎 · 2022-02-08 12:58:22 · 热度:加载中...

  2月7日,ABB宣布将增持其在上海联桩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上海联桩” )的多数股权至80%。

  据了解,本次增持是ABB 电动交通业务拓展战略的一部分。ABB曾于2020年3月收购上海联桩67%的多数股权。

  对此,ABB电气电动交通业务负责人FrankMuehlon表示, “ABB在2020年收购上海联桩以来,我们看到上海联桩的业务实现了两位数的强劲增长。面对中国市场,ABB在充电业务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上提供了安全、智慧和可持续性方面的创新方案,并为上汽集团、小鹏汽车和广汽丰田等中国本土领先企业提供支持。展望未来,中国对大功率充电解决方案的市场需求和中国汽车制造商出口战略都呈增长态势。因此,我们也看到了通过我们全球的经验进一步支持中国客户及扩大市场份额的机会。”

  通过本次增投,ABB将成为上海联桩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两大股东之一。另外一方股东为上汽集团子公司上海上汽安悦充电科技有限公司,持有上海联桩 20%的股份。

  据悉,本次交易没有披露财务条款。

  推荐阅读

  一图读懂沪江材料:专注于高阻隔工业软包装 取得52项专利

  新三板公司沪江材料(870204),主要从事高阻隔工业软包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上市北交所进展是,已于12月3日过会,并已拿到证监会发行批文。>>>

   详细阅读

  本文标题:

   ABB:将增持上海联桩 持股比例增至80%

  地址:http://www.lgo100.com/a/shuju/313651.html

  1/212

   下一页

本文来源:科技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