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富源资本荣获融资中国2021年度中国最具成长价值投资机构TOP10
百富源资本 · 2022-02-08 11:20:03 · 热度:加载中...


 
1月 12-13日 融资中国2022(第11届)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如期举办,会上正式发布2021年度股权投资年度榜单。百富源资本荣获中国最具成长价值投资机构TOP10。


榜单详细情况:



2022年1月12日至13日,由融资中国主办,融中财经、融中母基金研究院、融中咨询协办的“融资中国2022(第11届)资本年会”在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隆重举办。


此次会议以“匠心——投资新生态,价值再发现”为主题,来自政府相关部门、专家、协会、创投机构、产业资本、上市公司以及专精特新企业的嘉宾欢聚一堂,对新形势下的行业生态进行了全面的观点挖掘和问题探讨。


为满足报名观众线上参会的强烈意愿,融资中国安排了包括融中财经网、融中财经视频号、一点资讯、凤凰财经、今日头条、正和岛、一刻talks、学堂在线、Zaker、凤岐茶社、抖音、 百家号、微博、西瓜视频、邀拍、陆想汇等多个平台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据统计,两天的视频直播,网上参会的人数突破120万人。


此外,融中研究还发布了《2021年中国私募股权行业蓝皮书》和《2021年股权投资景气指数》系列报告两项研究成果,聚焦中国私募股权行业新发展、新趋势、新问题,旨在揭示2021年私募股权行业的最新变化,从而摸索后疫情时代下私募股权行业的发展新方向。


在融资中国2022颁奖晚宴上,大会正式发布了融资中国2021年度股权投资领域综合榜单,包括“2021年度股权投资机构主榜单”、“2021年度荣誉成就榜单”、“2021年度股权投资人物榜单”、“2021年度股权投资案例榜单”、“2021年度其他综合榜单”、“2021年度不动产基金榜单”、“2021年度特殊机会管理机构榜单”、“2021年度第三方服务机构分榜单”以及“2021年度企业榜单”九大榜单。


伴随现场的阵阵掌声,本次资本年会圆满落下帷幕。


-EMD-



本文来源:百富源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