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生创投Family | 邻家好医完成新一轮近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持续发力家庭医疗健康服务
元生创投 · 2022-02-01 08:12:00 · 热度:加载中...

近日,邻家好医完成了新一轮近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投资方为腾云生命科学资本。在完成本轮投资后,双方将围绕家庭医疗健康服务,在多个城市场景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打造城市社区健康生活圈。

元生创投于2018年领投邻家好医A轮融资。


2021年,邻家好医逆势而上,经营再创佳绩。与此同时,还继续推动基于家庭医疗健康服务的价值探索,开启以患者为中心的专科病程全程管理业务。业务和产品的数字化进程加速,在创新支付方面也进行了有益尝试。为了丰富产业生态和建立服务壁垒,公司新成立了“若邻医视”,组建医生经纪人团队为行业提供公、私域相结合的短视频品牌运营和流量落地服务。同年,公司还取得了医药在线零售牌照,“邻家好药”将医药健康服务能力向用户生活方式各场景渗透,继续完善邻家好医的服务内容。

 

未来,邻家好医将继续在产业生态中扮演新型城市家庭医疗健康服务运营商的角色,全力推进行业信息化基础设施的建设、医疗健康创新服务的拓展、医生端患者全程管理工具的开发以及家庭医学科普传播力的提高。邻家好医、邻家好药、若邻医视等组成的全新业务矩阵将进一步推动实现“让好医触手可及”的企业使命。


 

关于元生创投




元生创投是一家专注于早期和成长期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机构,立足苏州bioBAY,辐射全球。目前已经完成了140余家生命健康领域优秀企业的投资,涉及新药创制、医疗器械、体外诊断和精准医疗,以及医疗服务四大方向,取得了丰厚的投资回报,其中13家企业已经登陆港交所、科创板等资本市场。元生创投多次被评选为中国医疗健康领域创投基金Top10、中国最活跃医疗健康投资机构。汇聚资深职业投资人和全球顶尖的科学顾问团队,元生创投拥有生物医药等行业丰富的创业、风险投资及企业运营经验。凭借专业、专注和丰富的行业资源,我们立志于发展成为中国最为成功的医疗医药风险投资基金之一


本文来源:元生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