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坤1月大事记 | 开启担当与奋进新征程
鸿坤亿润投资 · 2022-01-30 09:34:03 · 热度:加载中...





本期热点



News


鸿坤集团获评“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



2022年1月19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地产主办第十三届地产中国论坛暨中国房地产红榜在北京举办,论坛以“新趋势、新品牌、新营销”为主题,把脉中国房地产行业的新趋势,求索房地产行业新形势下的发展之路。会上揭晓了2021年中国房地产年度红榜。鸿坤集团凭借自身稳健的发展与运营,以及逐年提升的行业影响力,被授予“2021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称号。



News


鸿盛家办与鸿坤财富双双斩获“2021亚太财富论坛”大奖



2022年1月13日,第六届“亚太财富论坛暨2021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颁奖盛典”在上海格乐利雅艺术中心隆重举办。鸿坤财富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业界同仁共议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共同体。现场,鸿坤财富及其旗下鸿盛家族办公室分别在“2021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评选”中,荣获“金臻奖之年度实力财富管理机构”和“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殊荣。




News


鸿坤地产旗下廊坊鸿坤·理想城项目5期开启臻心交付之旅



2022年1月7日-9日,廊坊鸿坤·理想城项目5期2.1批次迎来盛大交付,共800户家庭喜迁新居,交房现场沉浸在一片热闹的气氛中,本次项目集中交付一次交付成功率100%,产品背后无数个夜以继日的匠心付出和近乎苛刻的细节营造,赢得了业主家人们的称赞。




News


鸿坤物业成功签约入驻湖北省宜昌市锦绣星城小区



2022年1月14日,鸿坤物业成功入驻宜昌锦绣星城小区。此次中标,是鸿坤物业公司在发展前行道路上又一个新的里程碑。鸿坤物业借城市发展之机遇,在市场拓展方面持续发力,将“让人们住的开心”的品质服务不断延伸发展,配套模式更趋完备。




News


鸿坤物业防疫进行时,共待美好回归



当前,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愈发紧张,作为守护业主的一线工作者,鸿坤物业严密布控升级园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全力迎战!2022年1月8日凌晨,天津疫情开始爆发,鸿坤物业全体一线员工接到紧急指令后立即返岗,迅速成立社区防控组织,全力以赴守好社区防疫“最后一公里”。1月10以来,北京疫情形势加重,鸿坤物业北京项目全体人员严阵以待,全力保障各个小区卡口防控有序执行,为社区建立起“健康屏障”。




News


鸿坤集团“担当与奋进”2022年经营管理年会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22年1月22日下午,鸿坤集团“担当与奋进”2022年经营管理年会暨表彰大会在鸿坤集团总部及各个项目分会场同步召开。会上鸿坤集团副总裁欧立志展示了鸿坤在2021年的经营指标达成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展望;鸿坤集团执行董事朱灿针对当下所面临大环境的不确定性,以企业文化为内核鼓舞全体鸿人提升自我勇于突破;鸿坤集团董事赵伟豪进行了《2022年集团战略目标及方向》专题报告,明确鸿坤未来发展战略及方向。价值创造,致敬坚守,大会对2021年度优秀员工及组织进行了表彰,期待全体鸿人都能奋力拼搏,和公司一起成长。



本文来源:鸿坤亿润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