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界募资月报 | IDG募了一只百亿零碳基金,红杉中国新基建基金完成募集,a16z去年共筹集90亿美元基金
投资界 · 2022-01-28 13:36:35 · 热度:加载中...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2日消息,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Owl Ventures宣布完成规模超过10亿美元新基金募集,分别为规模为6.4亿美元的第五期基金、规模2.7亿美元的第二期机会基金和规模1亿美元的特殊目的机构(Special Purpose Vehicle, SPV)。

  资料显示,Owl Ventures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旧金山湾区的风险投资基金,专注于教育技术市场的风险投资公司,创办之初就获得比尔·盖茨的支持。Owl Ventures的合伙人包括来自美国,亚洲,欧洲,中东和南美的享有盛誉的大学和大学捐赠基金,主权财富基金,基金会,战略教育机构和家族办公室。

  阅读全文

本文来源:投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