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回应“深投控与佳兆业文体拟定初步收购意向框架”:消息不属实
中国网财经 · 2022-01-25 19:13:00 · 热度:加载中...

  中国网财经1月25日讯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从接近佳兆业知情人士处获悉,深圳国资委旗下的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投控),已与佳兆业子公司佳兆业文体科技集团签订投资条款清单,拟定初步的收购意向框架。

    对此,佳兆业回应称,此消息不属实。佳兆业文体科技集团引进战略投资者的工作积极推进中,目前尚未与任何单位签订相关法律文件。

  版权声明: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财经”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2.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河南洛阳:华南虎幼崽活泼可爱

  “十四五”现代流通体系建设规划发布 助力畅通经济循环

  财政部修订出台《财政行政处罚听证实施办法》3月起施行

  商务部:2021年社零总额44.1万亿 消费市场呈现四大亮点

  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将新培育3000家“小巨人”企业

  三部门联合发布通知 严查向未成年人无底线营销食品行为

  新疆库尔勒:赶制灯笼供应节日市场

  数字人民币APP下载量已超千万次 试点创新应用又添新

  头部品牌开年相继宣布降价 新式茶饮行业竞争或将加剧

  “躺着赚钱”是营销宣传套路 网红“隔离险”产品待规范

  明明原价就能买到票 抢票软件平台为何还要要求购买VIP?

  去年深市国有企业提交硬核“答卷”:总市值已超10万亿元

本文来源:中国网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