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闻」合创资本3家被投企业荣登2021投中榜·锐公司100榜单
合创资本 · 2022-01-24 09:39:18 · 热度:加载中...

近日,2021 投中榜·锐公司100榜单正式发布,合创资本投资的导远电子、踏歌智行和芯驰科技三家企业实力登榜。

本次评选共收获800余家企业的踊跃报名,投中研究院从企业外部关注度、产业协同性以及产业影响力三大维度,综合评选出100家年度最具创新力和成长力的新经济锐公司。


【导远电子】


导远电子是领先的自动驾驶高精度融合定位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为智能驾驶及物联网(IOT)提供安全可靠的融合定位解决方案,是国内率先实现车规级融合定位系统量产的企业,目前已向数款智能驾驶车型实现前装量产交付,并已获国内多家知名主机厂超过20个乘用车、商用车智驾项目定点。导远电子聚焦于高精度惯性、组合定位和多元融合定位系统,深度布局MEMS惯性传感器和组合定位算法技术,拥有深厚的自研能力,具备高精度车载定位总成的大批量高质量交付的能力和多平台惯导算法开发能力,极强产品落地能力和丰富的行业量产经验领跑市场。


【踏歌智行】


踏歌智行是国内首家矿区无人运输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推出露天矿山无人驾驶运输全栈式解决方案“旷谷”,“旷谷”系统,由云端调度子系统”天枢“,车载子系统”睿控“,地面子系统”御疆“组成,实现了由云端智能调度管理、4G/5G车联网通信、智能路侧单元和车载智能终端组成的一整套车、地、云融合架构的矿山运输无人驾驶解决方案。踏歌智行先后中标签约国能平庄煤矿、神华北电胜利煤矿、紫金巨龙铜矿、海螺水泥等众多标杆性矿区无人驾驶项目;并与中环协力签订1.84亿矿区无人运输运营合同,开创了无人运输运营新模式


【芯驰科技】


芯驰科技以“用‘芯’定义未来 赋能智慧出行”为使命,为未来智慧出行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车规芯片。目前公司针对智能座舱、中央网关、自动驾驶发布了X9、G9、V9高性能SoC,填补了中国在高端汽车核心芯片的空白。9系列产品已经通过了AEC-Q100的测试认证,并获得莱茵TUV全球首张ISO 26262:2018版功能安全管理证书。芯驰科技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智能网联汽车提供坚实的硬件基础,以开放的姿态携手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汽车芯片产品。

本文来源:合创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