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委副书记艾学峰一行莅临深圳天使荟(光明)调研
梅花创投 · 2022-01-19 15:58:17 · 热度:加载中...

点击关注👆|有梅花·无寒冬

1月17日下午,深圳市委副书记艾学峰,光明区委书记、区长蔡颖,光明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新等一行莅临深圳天使荟(光明)调研,并与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李新建、副总经理徐向东,光明区科发集团总经理任仲泉,恒泰裕集团董事长魏军添,以及深圳天使荟(光明)入孵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梅花创投新势能基金引荐了劢微机器人、深知未来、森工新材料、木浪云、楚山科技、亿凌捷、北鲲云、电目科技、数鉴科技、善柔科技等企业入驻深圳天使荟(光明)园区进行孵化,对当地科技产业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


艾学峰副书记等一行仔细参观了深圳天使荟(光明)的展示大厅和入孵企业现场展示的科技产品,与参展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入孵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发展、团队情况、技术水平,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等分别进行了汇报;李新建总经理就深圳天使母基金及管理公司的基金投资、生态运营、项目发展和深圳天使荟建设等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汇报;任仲泉总经理和魏军添董事长分别就深圳天使荟(光明)合作共建、企业入孵、企业赋能等情况进行了汇报。艾学峰副书记一边认真听取,一边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艾学峰副书记表示,天使荟的搭建,有效为初创企业提供了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服务一流的创业空间,还通过开展各类专题活动,加大入孵企业之间的相互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艾学峰副书记指出,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通过加大与区级合作,整合多方资源搭建天使荟的经验值得肯定。希望天使荟在继续为初创企业提供良好的硬件设施和增值服务的同时,更进一步加强对初创企业发展规律的研究,创造更多新的模式,搭建更专业的团队,打造成为更有核心竞争力的孵化平台,为推动深圳创新创业和投资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 梅花创投 —


梅花创投成立于2014年5月,是国内最活跃、最懂互联网的投资机构之一,宗旨是帮助聪明的年轻人成为伟大的企业家,目前管理约60亿人民币基金和1亿美元基金。梅花创投专注在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新消费、新内容、企业服务、移动出海等新经济领域的投资,投资项目近400个,涌现出代表案例:大掌门、趣店(NYSE:QD)、小牛电动(NASDAQ:NIU)、赤子城(HK:09911)、理想汽车(NASDAQ:LI)、优客工场(NASDAQ:UK)、悦安新材(688786)、58同城、转转&找靓机、听云、福佑卡车、科比特无人机、珞石机器人、星河动力等大批知名案例,未来两年将有30家企业上市。

有梅花·无寒冬

视频号

梅花创投

元宇宙虚拟数字研发商「世悦星承」再获梅花创投融资

梅花年货节开始啦!

巧合积木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用榫卯技艺打造更好玩的中式积木

国潮男士个护品牌「蓝系」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梅花创投领投

“热度星选”完成亿元A+轮融资 | 助力“抖品牌”,赋能3万+腰尾部带货达人

时尚运动品牌OMG获数千万融资,男性运动服正在掀起时尚变革

本文来源:梅花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