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万维荣获同花顺2021年度“A股最具影响力奖”
昆仑万维集团 · 2022-01-17 16:49:56 · 热度:加载中...



1月17日,同花顺企业号2021年度榜单正式公布,昆仑万维凭借优异的企业号运营能力和品牌影响力荣获2021年度“A股最具影响力奖”,一同入围该奖项的包括科大讯飞、三六零等企业。



据了解,同花顺“企业号”目前已有32000多家上市公司、机构媒体入驻,共覆盖6700万投资者,是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权威知名的沟通平台。

 

同花顺企业号2021年度榜单,涵盖“最具影响力奖”、“最佳投关奖”、“投关先锋奖”、“最佳组织奖”共4大类奖项。此次评选是基于上市公司及协会在同花顺平台内账号关注度、文章数据、个股及话题热度、日常运营、调研投关活动等多维度数据综合评定。A股上市公司中仅有50家入选“年度最具影响力奖项”,昆仑万维占据一席。



昆仑万维自开设同花顺企业号以来,将其作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重要的沟通桥梁,通过及时地发布上市公司信息、持续为用户提供前沿实用的企业动态及互联网出海行业资讯,凭借优质内容将品牌形象传递到资本市场,精准触达投资者,与资本市场保持良性和持续的沟通,有效提升了资本市场对昆仑万维的认可度。本次获奖也是昆仑万维品牌影响力提升的体现。

 

在数字化信息时代,品牌实现数字化转型十分必要。为使品牌声量稳步扩大,昆仑万维积极开拓互联网传播新领域,目前已在门户网站、搜狐号、网易号等多个媒体渠道实现优质内容覆盖,影响力逐渐扩大。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公开透明和积极主动的原则,持续通过包括同花顺企业号在内的互动传播平台,优化投资者关系,助力企业战略推进与可持续发展。



本文来源:昆仑万维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