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 | 联新资本荣登融资中国“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
联新资本 · 2022-01-14 17:39:43 · 热度:加载中...

1月13日,融资中国2022资本年会暨颁奖盛典近日在上海举行。作为资本年会的重头戏,融资中国2021年度股权投资榜单重磅揭晓,联新资本荣获融资中国2021年度“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及融资中国2021年度“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案例TOP10”

本次荣获融资中国榜单,是业界对联新资本投资成绩的全面肯定。2021年底,联新资本宣布新一期总规模30亿人民币的联新四期科技基金顺利完成募集,即将扬帆起航。最近几年,资本市场遇冷,让一级市场的投资机构遭遇募资困难的问题。联新资本凭借其投资端良好的业绩,逆势完成募资,且创下单支基金的募资规模纪录。

截至目前,联新资本共管理多支基金,管理资产总额逾百亿元,主要投资人包括知名企业集团、专业母基金、险资、政府引导基金和上市公司等。在新老投资人的共同支持下,联新资本将再创佳绩。

2022年,联新资本将继续秉持“与伟大的企业共同成长”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所投资企业积极赋能创造价值,推动中国产业升级,实现中国优势产业的可持续增长!


关于我们




联新资本成立于2008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的基金管理公司。联新资本目前管理多支基金,管理资产总规模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联新资本的主要投资方向包括TMT、医疗健康,涵盖早期、成长期、成熟期等各阶段。至今已完成近百项投资,其中在境内外IPO/挂牌的企业近30家,培育了一批行业龙头。

“与伟大的企业共同成长”的宗旨,加之精深的行业经验,使联新资本成为投资人和被投企业最青睐的合作伙伴。

本文来源:联新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