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闻」合创资本荣获“融资中国2021年度中国早期投资机构TOP50”
合创资本 · 2022-01-13 21:09:38 · 热度:加载中...

1月13日
融资中国2021年度股权投资榜单正式发布
合创资本荣获
融资中国2021年度中国早期投资机构TOP50


合创资本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电子信息(ICT)和医疗健康领域的早期风险投资,以国产替代为主题,重点投资技术创新型企业,尤其是突破“卡脖子”关键技术的高科技创新企业。


合创团队拥有超过二十年的产业经验和创业经历,核心成员由来自中兴通讯及迈瑞医疗等产业链企业的技术专家和高管组成。凭借超强的技术前瞻力和市场敏锐度,合创团队以价值投资为理念,在全球投资了近100家具有潜力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并在半导体芯片、人工智能、软件及服务、医疗器械等领域形成了自己的独特投资风格。


新的一年,合创资本将继续深耕电子信息和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布局,专注于技术创新,在半导体芯片、汽车电子、信创、医疗器械等领域持续发力,投资更多在全球市场具有竞争力的创新项目!

本文来源:合创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