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中利:汪超涌失联期间配合公安机关调查,目前已正常履职
资本邦 · 2022-01-08 00:00:00 · 热度:加载中...
最近,私人募大物汪超涌失联事件引起市场关注,1月7日晚,信中利发布公告,确认公司与实控人汪超涌取得联系,在失联期间协助公安机关调查。在公告发布日之前,汪超涌已经正常履行了职务。

  最近,私人募大物汪超涌失联事件引起市场关注,1月7日晚,信中利发布公告,确认公司与实控人汪超涌取得联系,在失联期间协助公安机关调查。

  在公告发布日之前,汪超涌已经正常履行了职务。

  最近,私有募的大人物汪超涌失去联系引起了市场的关注,2021年12月,汪潮涌因“占领职务的嫌疑”被北京朝阳警察刑事拘留。

  由此,2021年11月30日上午,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支局刑事拘留的私有募大汉汪超蜂拥而来,被拘捕到1月7日,于37天后出现。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来源:资本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