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点资本获母基金研究中心「2021最佳早期基金」等奖项
沸点资本 · 2022-01-07 19:30:57 · 热度:加载中...


2022年1月6日,母基金研究中心根据已有的数据支撑与研究分析,正式发布2021年度榜单,以此鼓励私募股权母基金与基金行业的优秀机构与人才,促进股权投资行业的健康发展。


沸点资本获评

「2021最佳早期基金TOP30」


沸点资本创始合伙人涂鸿川获评

「2021最受母基金欢迎的早期基金创始合伙人TOP20」



成立至今,沸点资本一直专注高速增长的互联网高科技领域的风险投资,积极投资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有壁垒、高速增长、颠覆性商业模式的企业。持续关注人工智能、机器人、云端智能、数据挖掘、5G等高科技行业的新兴创业项目。


沸点资本的合伙人团队有着多年的科技投资经验和互联网公司管理运营经验,不仅聚焦于行业,更在强调专业性和深度陪跑,秉持“工匠投资,陪跑创业”的理念。


创始合伙人涂鸿川在高科技创投行业有着超过27年的工作经验。投资了包括奇安信(科创板上市)、奇虎360(A股上市)、六间房(宋城演艺高额收购)、途牛网(纳斯达克上市)、网康科技(被360收购)、云迹科技、PPIO、罗森博特等知名企业。


未来,沸点资本将持续关注人工智能、机器人、云端智能、数据挖掘、5G等高科技行业的新兴创业项目。欢迎更多的优秀创业者与我们联系,一起找到创业的沸点,为创业梦想而沸腾!


相关内容



沸点2021年终盘点 | 点亮科技,创新前行

沸点资本



沸点资本是一家专注于高速增长的互联网高科技领域的创业投资机构,倡导“工匠投资,陪跑创业”,合伙人亲力亲为,为创业做好投后管理服务。

 

沸点资本持续关注人工智能、机器人、云端智能、数据挖掘、5G等高科技行业的新兴创业项目。至今已经投资了奇安信(科创板IPO)、爱学习教育集团、微云智能、云迹科技、团车(NASDAQ:TC)、PPIO、罗森博特、库柏特、克拉克拉等十多家企业。

 

沸点资本不仅聚焦于行业,更在强调专业性和深度陪跑,合伙人亲力亲为,帮助企业少走弯路,提高创业成功率。


-- END --

下方留言可直接联系沸点~

本文来源:沸点资本